評(píng)論區(qū)
ゼ之助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イイモ
哎喲我,曉之以力,動(dòng)之以拳啊[:a慈愛(ài):]
たんぬ
??你有毒啊,沒(méi)事投什么陰間廣告,剛看完cp發(fā)糖下一秒就被嚇一跳
ココミ
看個(gè)漫畫(huà)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矢上真野
張翀這個(gè)反派寫(xiě)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dāng)甚至遠(yuǎn)遠(yuǎn)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柚りゆう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jī)啊,除非國(guó)君死了
ひなこ
小說(shuō)里是沈浪進(jìn)宮以后,種妃還趴在他身上,沒(méi)穿衣服[:a狗頭:][:a狗頭:][:a狗頭:]
くにしげ
誒,那個(gè)姓魏的沈乘風(fēng)會(huì)不會(huì)和上一個(gè)案子的死者的司機(jī)(之前的司機(jī)姓魏)有關(guān)系啊?(第一次看,純猜測(c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