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葛井美鳥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メリノ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あぶく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七里慧
長的還挺帥,可惜了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長的還挺帥,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