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Reu
不是沈在城門領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棒子往前沖?
黒コマリ
就是上天賜給你這個破孩子,你才能逢兇化吉,狠狠的抽每個人的耳光。看把你樂到high了。
???
國君這是瞬間年輕了啊[:a笑哭:][:a笑哭:]
KER
有沒有40級以上的大佬,出來評論讓我康康[:a滑稽:]
不是沈在城門領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棒子往前沖?
就是上天賜給你這個破孩子,你才能逢兇化吉,狠狠的抽每個人的耳光。看把你樂到high了。
國君這是瞬間年輕了啊[:a笑哭:][:a笑哭:]
有沒有40級以上的大佬,出來評論讓我康康[: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