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我的木蘭呢?怎么好久不見了冰兒都生孩子了木蘭就不能生嗎?仇妖兒都帶崽跑路了
鐵線烤網(wǎng)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不健全·盛夏回憶#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源一実
越王是真的巴不得沈浪是自己兒子,可惜不是[:a滑稽:]
酉ノ棲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
厘てく
國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
洪班長
啥速度不接受,三次忙好歹說一聲,什么也不說我們就沒義務包容
こだち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渡辺馨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