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金智英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
柏木真
吳王有膽識越王有遠見,都不是簡單的人物啊!
南志都
沒事的,老師好好休息
???
男主所在國家二五仔挺多的,是得大清洗,包括太子這些皇子都私通外敵,皇帝得狠一點全清算了
あさひ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SAN
沈浪要是越王的親兒子,其他兒子連呼吸都得小小聲,誰敢大喘氣,越王都會覺得他威脅到沈浪寶寶了
林マキ
嗯,是我的手機出問題了嗎?怎么變404了?
カエリ鯛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持一段時間[:a黑線:][:a黑線:][:a黑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