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Meg
故意的吧這是?硬是開打完拖到下周,白熬夜了
AKA
充了18,結果,不僅圖截不了,還看的全是圣潔之[:rumuzhichenbq|拳頭in了:]
松平徹
哥們你是不是好短夠不著
鵜月巴
臥槽雀雀好好看!
田中琳
有人問怎么贏的種師師
バニア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水田ゆき
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錢錯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キクリ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