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御巫桃也
真惡心。還要硬用點(diǎn)卷看,閱點(diǎn)還看不了
燈彩花
問(wèn)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エンゾウ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chǎng)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金井桂
愛是百折不撓畫風(fēng)很美,劇情吸睛,非常值得一看
ウノハナ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jiān)持一段時(shí)間[:a黑線:][:a黑線:][:a黑線:]
ゆうぎ
我只是來(lái)放圖的[:a滑稽:]
李大八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烏間ル
拿圖喵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