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李華成
想問問這個漫畫更完了嗎
itz
每周就這么點內(nèi)容,不夠看啊??????????????
フジュ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
大的要來了!
不破慎理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為懶得再發(fā)貼)
上田規(guī)代
你倆牽著手走呀!
酉ノ棲
我這么心胸狹隘的人都覺得你心胸狹隘,那是不是證明了你比我還要心胸狹隘
紺野キタ
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無所有,我為啥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