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天城れの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ほわこ

今天偶然在阿嗶刷到不健全動(dòng)態(tài)漫想著再回來看竟然已經(jīng)過了這么久了嗎[:bjqgx|喝茶:]

YSE

那個(gè)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