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速遞
用戶點評
亂癡氣
這個看著很爽啊[:xjbq|表情-好吃:]
えい吉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椋太郎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xiàn)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
しぐしろ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
試著打個劫……如果有等級比我低的,可以點個贊
這個看著很爽啊[:xjbq|表情-好吃:]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xiàn)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試著打個劫……如果有等級比我低的,可以點個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