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中見トモ
全方面的碾壓啊,好一個扮豬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壓局
しぐしろ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
赤河左岸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嗎
itz
正常操作…那個導演不是都這嘴角?吊著你胃口,都是他們統(tǒng)一毒計
???
有權(quán)就有理![:a狗頭:][:a狗頭:]
全方面的碾壓啊,好一個扮豬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壓局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嗎
正常操作…那個導演不是都這嘴角?吊著你胃口,都是他們統(tǒng)一毒計
有權(quán)就有理![: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