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松基羊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西田東
大半夜的我又被王傅洛的歪頭笑給嚇到了。
大麥茶
MVP![:a狗頭:][:a狗頭:][:a狗頭:]
日輪早夜
八十話都不夠!太好看了!希望一直更下去
牛タン
這不就是夸張點(diǎn)的功能飲料嗎,真就是騙人傻錢多[:a嫌棄:]
沖田有帆
超愛了,這畫風(fēng)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大半夜的我又被王傅洛的歪頭笑給嚇到了。
MVP![:a狗頭:][:a狗頭:][:a狗頭:]
八十話都不夠!太好看了!希望一直更下去
這不就是夸張點(diǎn)的功能飲料嗎,真就是騙人傻錢多[:a嫌棄:]
超愛了,這畫風(fē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