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土狼弐
有要圖的嘛,你說(shuō)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diǎn)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野萩あき
誰(shuí)能給我說(shuō)一聲雨雨怎么醒的?我一兩年沒(méi)看忘記了
鳴坂リン
有完整版無(wú)圣光的,還有要的姐妹木有啊[:a狗頭:]
池玲文
哈哈哈,笑死我了,這個(gè)賤賤的表情,這集好多世界名畫(huà)
みーた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IYZ
怎么救的苦頭歡[:s2saiji|假嘟?:]
ココミ
拿圖吱一聲(華為不知道為什么可以截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