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金井桂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トリメ
我有高度近視,只看到了這兩個字
柚りゆう
不要總想著更新啊,家人們,棲硯老師前面說了,精神有些崩潰,不要在催了棲硯老師都被罵哭了
鵜月巴
幸好粉的早,當(dāng)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東野裕
我的腳趾真管用
那木渡
寧潔長公主為什么要打昏國君?[:a無奈:]
大江マキ
感覺是沈浪獻(xiàn)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不搭了
こん爐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話[:qqdbbq1|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