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羅門之王用來與魔界進(jìn)行交易的魔界金幣送落到世界各地,貪婪的人們用金幣換取了各種具有五花八門功能的魔界道具肆意妄為,世界因此變得混亂不堪。有一天,突然出現(xiàn)了收集這些金幣的二人組。在魔界號(hào)稱最強(qiáng)的魔人福克?巴爾賽巴布,被天真善良的人類少女艾米麗召喚到人間界,并強(qiáng)制簽訂了服從契約,為了早日回到魔界成為王,福克斯不得不協(xié)助艾米麗將所有金幣送回魔界。立場完全不同的兩人,為了各自的目的,一起踏上了旅途。
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huì)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gè)沒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高質(zhì)量漫畫。
這種師師路過時(shí)眼睛斜看,特意來找茬的,已有取死之道
九九歸一![:s2saiji|遙遙領(lǐng)先:][:s2saiji|遙遙領(lǐng)先:]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這兩太子有病吧,贅婿幫他倆爹護(hù)國時(shí)候他倆在干嘛
這幾話都有顯示日期有種看回憶錄的感覺
后面會(huì)發(fā)生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