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兄弟們我有個(gè)問題那個(gè)閱讀卷,是不是要改成前幾話不能用閱讀點(diǎn)買了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huì)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
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dòng):][:qqdbbq1|心動(dòng):]
#簽名款#第NO.20270618號(hào)我的愛,終于天天一打開動(dòng)漫就看到了~
不會(huì)是反向天才吧,算啥啥不準(zhǔn),反著聽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