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めえお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xué)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レゥル
誰懂這個牽手我等了多久?
sin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和那個金劍娘的互動,
AMU
永遠(yuǎn)都是利益之爭!
ちふゆ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ともち
這幾話都有顯示日期有種看回憶錄的感覺
二體目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
李世炯
更新了我居然不知道!支持支持,番外篇多發(fā)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