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汐見(jiàn)ろせ
真的假的?怎么現(xiàn)在什么漫畫(huà)到后期都要轉(zhuǎn)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南志都
不會(huì)是長(zhǎng)滿了膿包吧,我去,好獵奇
生鐵落
還是金白虎好看[:a稱贊:][:a稱贊:][:a稱贊:]
KER
畫(huà)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huà)的漫畫(huà)《雪地太波》嗎?
J&B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diǎn),但也只是好點(diǎn)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尹坤智
想了想,我還是從結(jié)尾回來(lái)說(shuō)一句,我有圖,誰(shuí)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