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奧田枠
圖來,吱一聲就行!!
でん蔵
看后面沈浪和國君的神情,他倆比較像父子吧[:a狗頭:]
バニア
只有我覺得菠蘿他妹這側(cè)臉很好看嗎?[:a思考:][:a思考:]
趙哲煥
同兄而眠,餓了![:a可愛:][:a可愛:][:qieniangqixi|貼貼:]
さとみち
我的愛好就是長發(fā)美人!!瑞瑞你美!!!我親我親我親親!
鄭進彩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秋葉東子
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甚至遠遠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さはる
正常操作…那個導(dǎo)演不是都這嘴角?吊著你胃口,都是他們統(tǒng)一毒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