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Reu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でん蔵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yīng)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itz

大家控制一下嘴角,不要往上彎[: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