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那木渡
提前告知一下!陳定泫x何雀是cp!大家看到后面就懂了,
YSE
怎么不更新了
Koi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
紺野キタ
這國(guó)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xiàn)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wú)奈:]
提前告知一下!陳定泫x何雀是cp!大家看到后面就懂了,
怎么不更新了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
這國(guó)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xiàn)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wú)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