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バニア
我不關(guān)心兇嫌三選一,我只是來磕糖的??看錯錯和瑞瑞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
姓季的會死吧,一定會死吧[:a威脅:]
厘てく
今天偶然在阿嗶刷到不健全動態(tài)漫想著再回來看竟然已經(jīng)過了這么久了嗎[:bjqgx|喝茶:]
呃嘿嘿
擦!感覺少了!!怎么最關(guān)鍵時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林昭蘿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たんぬ
看一下畫了一個半小時本人畫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