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牛タン
不會是長滿了膿包吧,我去,好獵奇
はらだ
這次斷的太刻意了,我這個老讀者有點不能接受了。
TEI
太喜歡了,畫風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日輪早夜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カキネ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不會是長滿了膿包吧,我去,好獵奇
這次斷的太刻意了,我這個老讀者有點不能接受了。
太喜歡了,畫風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