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天真夜
只有我覺得菠蘿他妹這側臉很好看嗎?[:a思考:][:a思考:]
富貴鼻
看樣子又要借這個機會再掃蕩一波人了
神崎柚
寧潔長公主為什么要打昏國君?[:a無奈:]
三胞胎
錯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ゼ之助
最后一幕可以當情頭了,哈哈哈
只有我覺得菠蘿他妹這側臉很好看嗎?[:a思考:][:a思考:]
看樣子又要借這個機會再掃蕩一波人了
寧潔長公主為什么要打昏國君?[:a無奈:]
錯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最后一幕可以當情頭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