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JUN
原來雨總和飲料販賣機差不多高嗎|ω?)?
林マキ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也是沒得說
村上左知
口是心非,想給老婆就直說嘛,還找什么瘦的借口,懂的都懂??
LSD
不是呀,怎么不更了呢,都一個月過去了吧,大大們快更新叭
天城れの
種師師真是個兇大腦子時有時無的人沈浪也是個嘴賤欠打之主真的
アゼ火理
他現(xiàn)在是開始回憶以前了嗎?
環(huán)レン
找不到了回來看看發(fā)布時間,我就說我當初存了圖嘛
本莊りえ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但也只是好點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