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永井三郎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かしわ
小說里是沈浪進宮以后,種妃還趴在他身上,沒穿衣服[:a狗頭:][:a狗頭:][:a狗頭:]
SIO
值得深交![:a狗頭:][:a狗頭:][:a可愛:]
桂小町
媽媽,瑞瑞的領(lǐng)帶換成黑色了
???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xiàn)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啊?[:a無奈:]
TEI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
ゆいつ
誒,那個姓魏的沈乘風會不會和上一個案子的死者的司機(之前的司機姓魏)有關(guān)系啊?(第一次看,純猜測)
Idu
真沒有be?!不信!!!給我解釋一下嵐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