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ダヨオ
20w金幣就能訓(xùn)練兩千這樣的兵,那不斷砸錢把全國的0血脈者練成越國不是能無敵了嗎
飴シロ
我不關(guān)心兇嫌三選一,我只是來磕糖的??看錯(cuò)錯(cuò)和瑞瑞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真純想
已后就是了!
itz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
ざぞん
朝廷發(fā)賑災(zāi)糧了
20w金幣就能訓(xùn)練兩千這樣的兵,那不斷砸錢把全國的0血脈者練成越國不是能無敵了嗎
我不關(guān)心兇嫌三選一,我只是來磕糖的??看錯(cuò)錯(cuò)和瑞瑞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已后就是了!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
朝廷發(fā)賑災(zāi)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