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
立野真琴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エンゾウ
鎮(zhèn)遠(yuǎn)城滅蘇篇終于要落下帷幕了,期待下一個(gè)篇章??
倉橋トモ
我已經(jīng)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
一迅社
我雨總的臉還是太權(quán)威了
mini
不充會(huì)員,買個(gè)閱讀券就行了,一個(gè)平臺(tái)看一個(gè)一個(gè)月花不了多少錢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鎮(zhèn)遠(yuǎn)城滅蘇篇終于要落下帷幕了,期待下一個(gè)篇章??
我已經(jīng)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
我雨總的臉還是太權(quán)威了
不充會(huì)員,買個(gè)閱讀券就行了,一個(gè)平臺(tái)看一個(gè)一個(gè)月花不了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