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LSD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

高橋しん

超級(jí)好看!畫風(fēng)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jí)喜歡!!!

米田和佐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有啊!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gè)車有點(diǎn)心酸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