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ココミ
這卡點絕了,還以為喊開打的時候結(jié)束,好么,打一半結(jié)束,有意思么
あぶく
我的腳趾真管用
すめし
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
大槻ミゥ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嗎
這卡點絕了,還以為喊開打的時候結(jié)束,好么,打一半結(jié)束,有意思么
我的腳趾真管用
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