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星谷京
拳頭不應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
かんち
還有一組,拿走吱一聲喲??????
倉橋トモ
不是我請問了,閱點只能抵40%,那V會員每天領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
ぺきこ
不健全的權威我后知后覺
ユウマ
年紀大就不要太拼命了,可以換我來[:a滑稽:]
阿古多
都這種情況了,就別拖拖拉拉了來個連更,好讓我們這些讀者開開眼界
拳頭不應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
還有一組,拿走吱一聲喲??????
不是我請問了,閱點只能抵40%,那V會員每天領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
不健全的權威我后知后覺
年紀大就不要太拼命了,可以換我來[:a滑稽:]
都這種情況了,就別拖拖拉拉了來個連更,好讓我們這些讀者開開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