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你想看

用戶(hù)反饋

???

無(wú)人不知無(wú)人不曉!

孫州煥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

カエリ鯛

五星五星五星!!!!!畫(huà)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

キクリ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lái)越多了就好像當(dāng)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