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dāng)年就是這個(gè)一腳給我踹入bl的!
感覺(jué)是沈浪獻(xiàn)計(jì),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diǎn)不搭了
動(dòng)畫(huà)打了馬賽克,看不清臉,這個(gè)差點(diǎn)嚇?biāo)溃謾C(jī)屏還離得很近
不是,到底發(fā)生了什么呀?我可以充vvvvip一定要放出來(lái)給我看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
種詩(shī)詩(shī)畫(huà)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diǎn)不協(xié)調(dià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