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イイモ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404全是404讓我看一下會(huì)死啊!!!
天城れの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愛(ài):][:a可愛(ài):][:a可愛(ài):]
孫株渙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diǎn)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wú)奈:]
ウノハナ
抽到的盲袋
四宮和
畫(huà)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huà)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méi)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麻生実花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