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神寺千壽
應(yīng)該也有人想要這張圖吧?拿的話吱一聲
???
俗話說的好:“不怕反派壞,就怕反派長的帥!”
星屋箱
吃相難看死了,上個(gè)月才開通一年會(huì)員,轉(zhuǎn)頭就改規(guī)則,惡心??
市川けい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
一個(gè)不懂得憐香惜玉的攻,你有什么資格要一個(gè)高智商的受。
ココミ
戲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
應(yīng)該也有人想要這張圖吧?拿的話吱一聲
俗話說的好:“不怕反派壞,就怕反派長的帥!”
吃相難看死了,上個(gè)月才開通一年會(huì)員,轉(zhuǎn)頭就改規(guī)則,惡心??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一個(gè)不懂得憐香惜玉的攻,你有什么資格要一個(gè)高智商的受。
戲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