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快兩個(gè)月了
畫(huà)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huà)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méi)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日月往來(lái),涓涓紅水。乍淺乍深,再浮再沉。顏如半笑,眉似含啼。愛(ài)我芊芊,風(fēng)月無(wú)邊。
不過(guò)按一般人的視角來(lái)看都會(huì)覺(jué)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duì)得上[:a苦笑:]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chǎng)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有群?jiǎn)幔辛薂一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