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加森キキ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ヒサオ
種渺種師師二人皆都很有“料”嘛真的
ひなこ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趙哲煥
這個(gè)多久更一次啊?還更嗎?兩個(gè)月了
日生佑稀
沈浪這雕是要搞特種連然后組成特戰(zhàn)團(tuán)。一團(tuán)頂一國。現(xiàn)代戰(zhàn)術(shù)壓倒落后文明。
LEO
當(dāng)年就是這個(gè)一腳給我踹入bl的!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種渺種師師二人皆都很有“料”嘛真的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這個(gè)多久更一次啊?還更嗎?兩個(gè)月了
沈浪這雕是要搞特種連然后組成特戰(zhàn)團(tuán)。一團(tuán)頂一國。現(xiàn)代戰(zhàn)術(shù)壓倒落后文明。
當(dāng)年就是這個(gè)一腳給我踹入bl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