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如月瑞
問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小胖手
看了又感覺沒看
杉町のこ
最后這兩張圖都可以當(dāng)情頭了[:a狗頭:]
やかん
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gè)重臣都覺得不錯(cuò)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越快,純純先天復(fù)寫圣體(
問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看了又感覺沒看
最后這兩張圖都可以當(dāng)情頭了[:a狗頭:]
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gè)重臣都覺得不錯(cuò)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越快,純純先天復(fù)寫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