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すめし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忘記[:a可愛:]
絵津鼓
味道太重?是有狐臭和香港腳還是不愛洗澡?
環(huán)レン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アゼ火理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燈彩花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ぼんち
停停停,原來原畫的車圖也沒了嗎??????為什么啊??????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忘記[:a可愛:]
味道太重?是有狐臭和香港腳還是不愛洗澡?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停停停,原來原畫的車圖也沒了嗎??????為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