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
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無所有,我為啥會(huì)哭?
古矢渚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洪班長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大葛亮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shí)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上田にく
沈浪:一個(gè)項(xiàng)羽可以破釜沉舟,那我有兩千個(gè)項(xiàng)羽級別的士兵呢
えい吉
作者你多更兩集可以嗎,我忒想看沖詩詩被打成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