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貓巳屋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ウノハナ

因?yàn)檫@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diǎn)什么??給ai模型一點(diǎn)小小的人腦震撼(

相良ちえ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