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夏下冬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
QRQ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guān)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
さちも
我記得小說里后面還成沈浪馬仔來著,就這么噶了?
酉ノ棲
錯:我粗不粗,你試試不就知道了雨:呵,抱歉,我不愛吃豆芽菜我:????,這都什么虎狼之詞!!!
星崎レオ
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工
ハルオ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樸建厚
只有我一個人關(guān)注到那個“季少一愛我,我愛夏予揚(yáng)”了嗎
土狼弐
么么噠寶寶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