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求求你了,再更一畫吧,你要他們做什么他們都愿意的
大男人
這個老狐貍的性格相當(dāng)?shù)某练€(wěn),我覺得后面他很有可能會誤打誤撞落入沈公子的計謀,然后不知不覺給沈浪一個助攻
ましゅ
車就這么走了?我們還沒看到車呢[:a黑線:]
沖田有帆
反轉(zhuǎn)一直反轉(zhuǎn)![:a狗頭:][:a可愛:]
かずいち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啊,除非國君死了
えい吉
我有未刪減版的車,幸虧截屏截得快,從頭截到了尾
芥ミチ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但也只是好點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やつはし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