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讀者推薦
評論區(qū)
秋山シノ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再打!我好像有點(diǎn)快死了。。。
權(quán)某小姐
誒,內(nèi)力真的好東西,這個世界有內(nèi)力的醫(y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ymz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メリノ
爽!我浪爺最佩服的就是你們這些砂筆
お米太郎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孫株渙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野大豆
蘇氏前面不是被滅族了后面怎么又有蘇氏
如月瑞
敵進(jìn)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