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KOI
蘇難留下來的后手果然靠譜,但凡多撐幾天估計可以不攻自破了[:a無奈:]
???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北野仁
馬的……老大你嚇?biāo)牢伊耍貌蝗菀桌Я藴?zhǔn)備睡,這一下全精神了
Mal
下棋,下個P,棋盤都給你掀了
蘇難留下來的后手果然靠譜,但凡多撐幾天估計可以不攻自破了[:a無奈:]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馬的……老大你嚇?biāo)牢伊耍貌蝗菀桌Я藴?zhǔn)備睡,這一下全精神了
下棋,下個P,棋盤都給你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