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zhèn)遠(yuǎn)城滅蘇篇終于要落下帷幕了,期待下一個(gè)篇章??
只有我覺(jué)得那個(gè)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méi)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jué)把卞妃畫(huà)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非常好看,目前來(lái)說(shuō)是看過(guò)最好看的古代漫畫(huà),在小說(shuō)里也算是獨(dú)樹(shù)一檔的存在
看到這么邪性的東西,突然感覺(jué)隨便給自己以外的人以關(guān)心的名義,為自己私欲求取一些東西,真的很不好!!
沈浪干的最后也沒(méi)說(shuō)清楚進(jìn)沒(méi)進(jìn)去,完結(jié)之前是進(jìn)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