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イサコ
唉,好無(wú)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huà)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méi)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TAMA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shí)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
???
雨寶,生日快樂(lè)!早日康復(fù)!天天開(kāi)心哦~
ココミ
啊啊啊!這個(gè)好可愛(ài),好甜啊[:a快樂(lè):][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お米太郎
錢(qián)錯(cuò),別太努力這樣顯得我好廢物
二條クロ
那啥…作者是不是考過(guò)清華或者是本身就是警察?[:a無(wú)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