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不在中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允勝基
#簽名款#第NO.20270618號我的愛,終于天天一打開動漫就看到了~
喪みつ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扇ゆずは
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歡上沈浪的???都把她打成這樣了[:a咦!:]
三云譲
一大早起來(雖然不早了)開心死了!不健全終于更新了!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簽名款#第NO.20270618號我的愛,終于天天一打開動漫就看到了~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歡上沈浪的???都把她打成這樣了[:a咦!:]
一大早起來(雖然不早了)開心死了!不健全終于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