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百瀬あん
隨手畫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
すめし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shuō)
梅太郎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gè)星期,難受啊![:a苦笑:]
直江犀
感覺是沈浪獻(xiàn)計(jì),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diǎn)不搭了
安智勛
爽!爽!爽!太爽了。。。
KOI
速度更快![:a狗頭:][:a無(wú)奈:][:a狗頭:][:a可愛:]
隨手畫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shuō)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gè)星期,難受啊![:a苦笑:]
感覺是沈浪獻(xiàn)計(jì),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diǎn)不搭了
爽!爽!爽!太爽了。。。
速度更快![:a狗頭:][:a無(wú)奈:][:a狗頭:][: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