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カエリ鯛
燒鳥嗎?有點兒意思[:a狗頭:][:a狗頭:][:a狗頭:]
???
原圖在這兒,各位公主請拿圖[:a快樂:]
のやま
好難啊,畫的好丑。。
くろみさ
人物畫的很好,內容邏輯性很強。
大麥茶
不要總想著更新啊,家人們,棲硯老師前面說了,精神有些崩潰,不要在催了棲硯老師都被罵哭了
こぐま
有點瘋啊,這種模式需要大量優(yōu)秀作品來支持,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邊緣的漫畫,準備只靠幾個大ip撐住嗎。
燒鳥嗎?有點兒意思[:a狗頭:][:a狗頭:][:a狗頭:]
原圖在這兒,各位公主請拿圖[:a快樂:]
好難啊,畫的好丑。。
人物畫的很好,內容邏輯性很強。
不要總想著更新啊,家人們,棲硯老師前面說了,精神有些崩潰,不要在催了棲硯老師都被罵哭了
有點瘋啊,這種模式需要大量優(yōu)秀作品來支持,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邊緣的漫畫,準備只靠幾個大ip撐住嗎。